儘管華爾街出現 8 個月來最糟的兩個交易日後,週五 (12 日) 暫時回神,但美國股市仍然脆弱,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中近四分之三成份股處於修正區域,甚至更糟。在標普 500 指數週三和週四合計拉出 5% 的跌幅後,大盤指數已由 9 月 20 日的歷史高點收盤指數下跌近 7%。在標普指數中,大多數股票的表現都差得多。大約 380 支標普 500 股票已從 52 周高點下跌 10% 以上,淪入修正區域內。其中 164 支股票更從高點下跌 20% 以上,達到投資人定義的熊市區域。雖然科技股在本週的拋售中首當其衝,但 11 個主要產業類股都感受到痛苦。從 52 周高點下跌最多的股票還包括非必需性消費品和必須性消費品、醫療保健、金融和工業。在紐約證券交易所 (NYSE),有 1134 支股票週四 (11 日) 觸及 52 週低點,只有 23 支股票創下新高。這種表現遠比 1 月和 2 月拋售潮中最慘的一天更糟糕許多。NYSE 上市的 713 支股票在 2 月 6 日收於 52 週低點,36 支創下新高。在 1 月 26 日至 2 月 9 日 的拋售期間,標普 500 指數下跌了 11.8%。直到 8 月才全部收復全部跌幅。


jtyjdtyjdfj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李仁芳這次台北舉辦2017夏季世大運,總計來了131個國家代表團。來台參與賽事的選手及隊職員達一萬一千餘人,分別代表全球1800所大專院校,更有來自全球255家媒體和逾千名記者參與採訪工作。國外來的朋友住在新北市林口區三十四棟嶄新優質選手村,賽程外閒暇逛遊北台灣各地,對村內外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服務體系是不小考驗。萬餘名外國朋友近兩周的實境體驗,構成一次對台灣「生活產業」服務滿意度的大樣本田野調查。不論是選手村內外,各種管道浮現出來的體驗反應,大體表達外國朋友們相當高的滿意度。國際大學運動總會長Matytsin的說法為這個大樣本調查的總結作了定調:「這次舉辦2017世大運,台北市提供了很好的選手村,還有很棒的伙食。」他再三稱讚東道主台北,深刻感覺到台北的熱情和用心,「在人情味方面可以說已達到金牌水準。」還有人估算這回世大運的觀光效應創造了高達台幣84.3億元收入。台灣的確是「食物王國」,平均每天兩萬四千五百人造訪選手村餐廳,其中台灣美食排名前幾名是鹽酥雞、牛肉麵和蔥油餅,一天要吃掉350公斤的鹽酥雞、九百碗的牛肉麵和五百張的蔥油餅。外國選手又特別喜歡台灣的水果,一天吃掉八千公斤,其中第一名是香蕉,每天要「消滅」兩千五百公斤,第二名則是鳳梨。加拿大代表隊田徑教練Jason Reindl和選手趁空檔,在內行人引路下,跑去中崙市場附近大享煮到軟嫩入味的爌肉飯、排骨飯等在地巷弄美食。餐飲美食顯然是這回台灣人情味觸動眾多外國朋友心坎深處的「捷徑」,像台灣的黑毛溫體豬肉料理表現極優,但是國際上出頭的是所謂西班牙伊比利豬、日本炸豬排,還進攻到台灣市場,頗有關爺廟前舞刀、夫子廟前賣文的感覺。明明眼看市場大調查顯示極有利基,這些美食、蔬果如果只在島內紅太可惜!看看日本各式和食的品牌化、國際化向外拓展,台灣生活產業可以多加油了!(本專欄由司徒達賢、樓永堅、吳靜吉、 李仁芳共同主持)更多今周刊文章:祭典與觀光 ______________【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 快投稿Yahoo論壇


jtyjdtyjdfj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大陸女星田樸珺與地產大亨王石,相差30歲的父女戀在近日被媒體爆出「已經修成正果」,近日王石出席典禮時喊「感謝老婆」,讓田樸珺從「飛上枝頭當鳳凰」,不過今年才37歲的她,手段相當高明,她曾發表過「我的男閨密-你不知道的陳可辛」一文,自爆她跟名導陳可辛的私密事,還傳出她去參加EMBA學院,是因為那邊是認識富商的途徑,甚至還有網友加碼爆出「房卡潛規則」之說。▲田樸珺與王石的戀情談了有7年之久。(圖/翻攝自微博)外型亮麗的田樸珺,在2003年演出王晶導演的電影《神勇鐵金剛》進入演藝圈,後來與陳可辛透過電影《餃子》相識,女方還自曝,自己跟對方是十年的好閨密,還表示只要兩人吵架「都是陳可辛先跑來道歉」,因此也讓陳可辛與吳君如爆出分手傳聞。 後來田樸珺報名了EMBA課程,認識了當年的王石,兩個人還被撞見一起學英文,有知情人士爆料「這個EMBA的女同學是兩種人構成,一種是難覓意中人的企業女主管,來這邊找合作夥伴兼老公,另一種是娛樂圈美女,特地來釣金龜婿。」,甚至還有「收房門卡潛規則」的傳聞,指女同學在附近開好房,領兩張房卡,塞一張給在EMBA認識的男性。種種傳聞都讓田樸珺的背景更添神秘色彩。▲田樸珺日前與王石出席典禮,一身黑色露肩禮服展現優雅風情。(圖/翻攝自微博)目前她也已經扶正,成為王石的正宮,兩人在戀愛的時候,王石還會特地煮紅燒肉給女方吃,田樸珺還稱王石為「笨笨」,兩個人感情相當甜蜜,此趟赴美國參加典禮,王石也正式承認了倆人的關係,這位號稱「最辣福晉」的女星,豐富的感情生活,總算也有個圓滿結局。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脫了!周揚青曬「一字領低胸照」超辣只吃富商「5頓飯」甄嬛女星認定嫁他67歲一尾活龍?女星曬地產大亨裸照地產大亨認愛女星…拋50億切斷正宮


jtyjdtyjdfj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表跑最快的男人,牙買加閃電波特昨天以先發身分,為澳洲職業足球「中央海岸水手隊」出賽,在下半場梅開二度連進兩球,幫助球隊以4比0大勝對手,進球瞬間,波特也在場上做出,手指向天空的招牌動作。球賽主播:「球在波特腳下起腳射門!進了!牙買加美洲豹踢進他職業足球生涯的第一球。」球順利破門,波特做出手指向天空的招牌動作,「地表最速男」牙買加閃電波特今年轉戰澳洲職業足球聯賽。12日熱身賽首度以先發身份上陣,比賽第55分鐘,波特在左側禁區起左腳射門,踢進個人職業足球的第一球。波特不進則已,一進球就停不下來,才隔了13分鐘,波特在6000名觀眾面前,梅開二度。抓住對手後衛和門將相撞倒地機會,波特兵不血刃將球踢進球門,幫助中央海岸水手隊,以4比0大勝麥克阿瑟南西隊,波特也在第75分鐘功成身退。中央海岸水手隊球員波特:「我一次做一件事,我來這裡向世界證明我能當一名足球員,我督促自己,看能走到哪裡。」這場比賽攸關波特能否被登錄為正式球員,而他的表現不只球迷,相信連總教練都看到了。更多 TVBS 報導「地表最速男」閃電波特足球處女秀 踢20分鐘就喘了 C羅管不住自己? 陷性醜聞恐面臨天價賠償 跨領域!「雜學校展」 電音x足球、手作磁浮吸睛


jtyjdtyjdfj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亞軒飆速撞死3人,一開始曾謊稱自己是「中山聯盟」成員。巧合的是,北市警方日前規劃連7天大規模掃蕩行動,讓中山區酒店業者受到波及,忍不住苦嘆「警方接棒輪流臨檢,一天來好幾次,酒客都不來了,已經好幾天完全沒收入」。警方昨(12日)在中山分局集結百名警力,針對林森北路周遭的酒店及娛樂場所進行掃蕩,臨檢期間並無發現不法,僅對酒客進行行為勸導,避免酒過三巡後有滋事狀況發生。據《三立》報導,中山區酒店經紀Jerry(化名)表示,「一下警察分局來掃,一下保安的來掃,一下派出所的來掃,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做生意,就只能休息啊,沒有收入就只能休息」。就台北市而言,中山區酒店一向是龍頭,以往業績好一天可以入帳10萬,現在都是0,更傳出酒店小姐沒飯吃,可能轉往信義區或東區酒店上班。Jerry痛批,「他(謝亞軒)沒事講什麼中山聯盟,中山聯盟早就不存在啦,他講中山聯盟幹什麼,中山聯盟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只是在中山區的酒店而已,我們不是中山聯盟的人,我們是最倒楣的,莫名其妙被捲入」。北市警局表示,將鎖定黑幫組織圍事、經營等活動及易滋事場所,以區塊封鎖方式,利用巡邏、臨檢、路檢和攔檢等攻勢勤務,實施高強度掃蕩。基層員警直言,「要維持社會安全不能只靠警察,在欠缺法治教育、家庭功能失衡下,觀念偏差的屁孩,視人命如草芥的行徑,就像是不定時炸彈,令民眾惶惶不安,贊成司法以重罪將犯罪者繩之以法,而高層也應重新思考治安策略,避免憾事一再發生」。實習編輯/鄭宇辰《TVBS》提醒您:◎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更多 TVBS 報導法官認飆速2嫌「無故意殺人」 宅神:該放鄭捷回家吃飯 不受竹聯幫重用? 謝亞軒、黃佑呈投靠北聯 競速害三命!謝亞軒無人交保 重新裁定羈押


jtyjdtyjdfj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蕭保祥/桃園報導中華職棒(CPBL)2018年菜鳥表現驚人,吳丞哲13日晚間在桃園青埔球場登板第66場,陳禹勳賽前有告知自己紀錄是65場,吳丞哲單季登板66場改寫陳禹勳新人球季登板紀錄。Lamigo先發投手Bruce Kern(克恩三世)主投7.1局退場,吳丞哲8局上登板2/3局用15球,三振禹保送各1次,無失分讓防禦率下降到4.35。▲吳丞哲打過2017年台北世大運。(資料照)賽前陳禹勳就有告知自己紀錄是2014年65場出賽,這也是中職菜鳥球季紀錄,吳丞哲2017年第7輪指名加盟,沒人想到他會打破陳禹勳紀錄。吳丞哲賽後說,「沒有想過自己可以丟到這麼多(場)、 沒想過機會這麼多,謝謝教練、隊友,不管我狀況好壞,都會給我鼓勵,讓我遇到挫折時候,不會想這麼多。」吳丞哲今年最大學習與課題是,身體不好時候如何去突破、克服,「數據是丟66場,其實119場下來,也有很多時間在旁邊準備,身體狀況會比較疲累,如何去克服這問題,隊友、防護員討論,想辦法能夠傷痛降到最低。」投手教練吳俊良曾點名吳丞哲至少要是新人王候補,中職29年來從未出現全職牛棚投手新人王,吳丞哲也知道,「中繼投手機率應該不高,希望自己棒球生涯打久一點、更豐富一點,工作成績維持好,該你的就是你的,不需要為了這個讓自己處於壓力之下。」Lamigo牛棚過去一向讓人擔憂,吳丞哲單季登板66場打破陳禹勳菜鳥紀錄,宣告在桃猿掙得一席之地。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菜鳥首打席開轟 許禹壕一輩子沒想過拚季後賽名單 潘威倫高志綱二軍備戰辜仲諒談專任總教練 職棒前教頭?敬遠陳傑憲 洪一中:不反擊會被譙


jtyjdtyjdfj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之聲中文網)原德國國家隊隊長巴拉克表示,他本來估計,德國隊在本屆世界杯上打出1938年以來最差戰績後,德國足協會讓教練勒夫走人。"和其他很多人一樣,我對他保留住了這個位置感到吃驚",巴拉克對德國之聲說:"像他這樣帶一支隊伍這麼長時間了,到了某個時間點總歸應該承認,情況運轉得不好。"1999年到2010年間曾98次身披國家隊戰袍上場、現年42歲的巴拉克對德國足協提出了直率的批評。他認為德國隊在世界杯上表現差是有原因的,"應該認真分析,而不是一邊說我們要分析,一邊已經決定保留教練,這不是真的分析問題。"巴拉克呼籲德國足協進行結構改革,結束一人決策的局面。不過他也指出,足協的問題並不能成為國家隊隊員表現欠佳的理由,因為他們中的很多人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的奪冠成員。巴拉克推測,在裡約捧得世界杯後,德國足協開始安於現狀。"就算我們在8年時間裡打出了高水平,贏得了世界杯,你還是必須每天對自己提出新要求,足球的发展太快了。"陣容不理想巴拉克認為,德國足球隊員的水平和潛力還是很高的,德國不缺好球員。"問題在心理上。足球的水平在4年裡不會下降得這麼快,以至於連小組賽都出不了線。"巴拉克說:"問題在哪兒呢?沒有對成功的渴望,缺乏戰斗精神,還有很多其它猜測,唯一可信的答案只有球員們自己才能給出。"巴拉克認為,勒夫在2014年世界杯隊伍的基礎上選定今年的陣容,原則上無可厚非,是"完全正常"的,不過教練也要表現出足夠的專業水准,考慮到決定對未來的影響。他說,"顯然,有幾名球員不在最佳狀態。這在之前就能看出來,有一個或幾個位置的安排不是最理想的。因此負責人士應該做出判斷,勒夫是否還是正確的人選。"多余的醜聞在巴拉克看來,國家隊隊員厄齊爾和京多安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合影的事件及其引起的風波,也是德國隊之後在世界杯上表現如此之差的原因之一。他說,厄齊爾之後退出國家隊的決定,人們必須接受,國家隊現在應該向前看。他建議厄齊爾專注於自己在阿森納隊的足球生涯。“當他站在足球場上的時候,他應該重新感到幸福。這是一個足球運動員應該做的——在球場上引人注目,而不是在別的地方。”"黃金少年"盡管對勒夫和德國足協提出了批評,巴拉克還是對德國足球的未來充滿希望。人們必須寄希望於德國"黃金少年",巴拉克說。9月初,德國隊1比1踢平新科世界杯冠軍法國隊,讓他充滿信心,"我看到了實力不遜於法國人的出色球員。"他認為,法國過去幾年在戰術和遴選球員方面的工作可圈可點,值得德國借鑑:"我們必須關注後繼人才,采用有計劃的方案,讓最好的人員去負責青年隊,這才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巴拉克說:"如果我們的青少年培養工作保持高質量,就有可能发掘出更多的有才華的球員。"作者: Michael Da Silva


jtyjdtyjdfj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子謝亞軒和黃佑呈11日晚間於南京東路無照競速,謝男失速撞死3名民眾,引發眾怒。事後,檢方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禁見,卻遭法官以「2嫌不認識被害人,不構成故意殺人」駁回。對此,宅神朱學恒砲轟,「照這天真邏輯,鄭捷被抓到之後應該立即放他回家吃飯,美國的濫射殺人犯也應該抓到之後送回家睡覺!」 北檢昨(12日)將謝、黃2嫌依殺人罪移送,並聲請羈押禁見,但北院承審法官翁儀齡認為「2嫌都與被害人不認識,沒有故意殺人」,最後裁定黃佑呈10萬元、謝亞軒15萬元交保。不過,謝男覓保未果,今(13日)凌晨1時開庭審理後,遭裁定收押。 裁定結果引來朱學恒不滿,他認為照此邏輯,世上沒有隨機殺人這件事,「以後要被殺人罪羈押還得殺人前先跟對方請張名片你好你好才會成立」,並憤怒表示「我知道法匠們又要出來靠北一堆羈押要件不符什麼狗屁,但我現在只想罵X你娘」。其他網友難過以後紛紛留言,「不是被撞倒楣,是碰到台灣的法官,被害者倒楣」、「不認識被害人,鄭x當初在捷運上捅的,哪位是他認識的,真不知道這些法官書讀到哪去了」、「恐怖份子引爆炸彈 死的哪個是他認識的 就是這樣才恐怖嘛」。 實習編輯/陳冠宇 更多 TVBS 報導國中生野溪慶生2溺斃 東勢人驚呼:那裡是「棺材潭」地下室遇襲!新莊傳砍人案 傷者意識清醒送醫貨車自撞山壁!駕駛遭夾擊卡車內 蘇花雙向中斷相關新聞影音


jtyjdtyjdfj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36歲的謝先生,胸悶、冒冷汗、下巴發麻,由救護車送急診室,檢查判斷為左心室下壁波段上升的急性心肌梗塞,醫師對病患本人及家屬解釋完病情及治療後,病患瞬間心電圖呈現心房顫動並失去意識,實施心臟去顫電擊及CPR。待回復血壓心跳後,立即進行緊急心導管,於完全阻塞的右冠狀動脈實施氣球擴張及支架置放術。之後對病患危險因子評估,發現除了抽菸,尚有高膽固醇血症。經藥物治療,心臟超音波顯示並未因心肌梗塞造成明顯心臟功能受損,病患住院4天後順利返家。吸菸、三高、家族史 心血管疾病5危險因子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心臟血管內科主任李政祐表示,根據衛福部公布的國人十大死因統計,心臟疾病排名第2,其中心肌梗塞(冠狀動脈心臟病之一)更是奪命主要元兇。最糟糕的情況是猝死,這類患者通常是致命性心律不整導致呼吸、心跳停止,又快又急,必須立即靠CPR(心肺復甦術)及心臟電擊去顫器,刺激恢復心跳。隨著國人飲食精緻化、生活壓力增加,心血管疾病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心血管疾病危險因子包含:(1)吸菸、(2)高血脂、(3)糖尿病、(4)高血壓及(5)早發性心血管家族史。常見的急性心肌梗塞原因,大都因為冠狀動脈血管的斑塊突然破裂,引發局部血栓形成,若血栓大到足以完全阻斷大部分血流,就會造成大量心肌細胞缺氧壞死。確診急性心肌梗塞 及早接受緊急心導管手術治療李政祐主任提醒,急性心肌梗塞確診者,應及早接受緊急心導管手術治療,把堵住的血流打通,不論是急性存活率改善也好,日後心臟衰竭,長期死亡率都會獲得有意義的進步。國外已推行90分鐘內打通血管的緊急心導管手術,效果已明顯呈現,國內衛福部亦在急重症評鑑中,希望國內醫院能以此為目標,搶救心肌分秒必爭。


jtyjdtyjdfj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舉倒數41天,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下午前往內湖替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站台,與台北監督連線成員同台,晚間又前往民生社區,出席民國黨議員徐世勳在民生公園所舉辦的音樂會,柯文哲也在音樂會上替徐拉票。不過日前曾有綠營借不到場地,而藍營可借公園辦活動,衍伸出非競選期間借公園場地爭議,而今天徐世勳以「音樂會」名目申請借場地,柯又上台為徐拉票,是否有違反相關規定也引人關注。柯文哲13日行程滿檔,除市政行程外,也抽出時間替友柯議員站台,下午替親民黨的黃珊珊站台,開心地高喊凍蒜,還誇黃是「最好的議員」,晚間則轉往民生社區,為另一名市議員徐世勳站台。柯文哲多次到新竹力挺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今晚則出席徐欣瑩胞弟、台北市議員徐世勳舉辦的音樂會,為他站台。徐世勳今晚邀請幾位音樂家到場演出,柯文哲到場後,在台下聽了幾首鋼琴演奏後,被邀請上台致詞。柯文哲上台首先就說,他跑過很多選舉場合,今天最特別,因為一般都會喊凍蒜,今天卻是有這麼高水準的演奏會。柯文哲讚徐世勳:都沒有來講都更什麼碗糕的,可以保證徐是好人柯文哲也誇徐世勳是個好議員,因為他當市長,對每個議員最清楚,徐不會包工程,都是來講食安、反毒,都是社會公益事業,「沒有來講都更什麼碗糕的、施壓」,他可以保證徐是好人,請大家繼續支持他。柯文哲說,其實政治很簡單,讓好人出頭就可以,請大家繼續支持徐世勳。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晚間前往民生社區,出席民國黨議員徐世勳在民生公園所舉辦的音樂會。(方炳超攝)柯文哲指出,徐世勳最關注食品安全與毒品泛濫議題,市府在徐世勳監督下,通過台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並成立食安委員會;另外,因為「我們政府最大的特色就是分工不合作」,市府也特別建立毒品資料庫,統合社會局、教育局、民政局、警察局等各局處的資料。不過,由於前幾天才有綠營要借公園造勢被打槍、藍營卻過關的新聞,而議員候選人競選活動,必須於11月14日之後才可申請在公園選舉造勢,因此目前仍不能在公園內進行政治活動。公園處也曾指出,若申請人明顯申請政治活動,就會拒絕,若是舉辦音樂會、野餐會,要等到活動當天才會知道是否違反申請規定,若發現違反,就會要求撤離,而今天徐世勳團隊是以「音樂會」名義申請,但柯文哲有到場致詞,也戴上徐世勳的鴨舌帽、請大家繼續支持徐,甚至在會前新聞稿也表示「辦造勢活動不喊凍蒜」,這樣算不算「政治活動」?(推薦閱讀:賴清德喊首都市長要符「台灣價值」柯文哲反駁:愛民價值不會中央地方不同調)對此,北市工務局回應,只要不插旗、不穿競選背心、不喊凍蒜,基本上不會算是政治活動,而活動有人檢舉,第一次勸阻,如果沒改善才會開罰。相關報導● 深澳電廠爭議》經濟部前一天還在挺 賴揆隔天宣布停建 柯文哲:為何過一個晚上電就夠了?● 批柯文哲玩弄國民黨 黃呂錦茹:柯不是正常人,讓他去當親民黨主席!


jtyjdtyjdfj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